主頁面

隨便播第四集 - 小貓新書出版囉

「愛咪藝語隨便播」閃電推出第四集。團員小貓談到她的新書《肯納園-一個愛與夢想的故事》,現場我們也訪問到花蓮玉里醫院的精神科醫師陳豐偉提到自閉症患者長大後的遭遇。

感謝團員團友的支持

這篇訪談出來了。團長和駝獸想說的是: 1.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憂鬱馬戲團能有今天,都是由團員團友們創造出的,(<--記住哦,這叫web2.0) 2. 小眼睛的訪談寫得非常好,謝謝; 3. 不過還是有一個地方寫錯了,第一段的這句:「相信在看完這篇對於憂鬱馬戲團的幕後推手,駝獸(Jeph)和團長(露露)的訪談後,可以略見端倪。」其實應該是「相信在看完這篇對於憂鬱馬戲團的幕後推手,團長(露露)和駝獸(Jeph)的訪談後,可以略見端倪。」請大家特別注意。...

賀賀賀!本團團光與團柱登上中時網站頭條

賀!本團的團光與團柱雙雙(真巧,他們是一起被報導的)登上中時新聞網5月19日的頭條!

駝獸之命運

根據 hussard 提供的網站與本團團員公佈的成分測驗結果,本團的確與「駝獸」有不可分割的宿命。

為Blog 的影響力打分數!

只要在Bloginfluence 打入你blog的網址,就可以計算出影響力。

花草攝影集體創作計畫

精於攝影的團友 Izzy的網誌notpro.net向來以專業又深具詩境的攝影作品,受到國內外photo blog 網友的注意。

「聖稜的星光」及奇妙的因緣

《聖稜的星光》導演就是團長的哥哥,團長與駝獸居然到今天才知道。

響應「搶救甜心」

馬戲團團員團友熱烈響應「搶救甜心」活動。

V.G.B.D.搖滾主題咖啡廳

VGBD,英文店名和中文店名"一個團"相互輝映,妙趣橫生,同時也點出這家咖啡館的屬性--一屬於搖滾樂的地方。走進店裡,坐定之後你會發現第一個有趣的地方:所有桌面 都有一張專輯的封面。

影訊-擁抱大白熊

王小棣導演新片上映。看「擁抱大白熊」時千萬記得:不要跟著劇中人一起罵出聲,但是可以大聲笑,哭的話也請含蓄點,免得吵到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