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凱洛作的新春招牌 | 主頁面 | Textile使用方法 »

歡迎三位新團員



這回要一次歡迎三位新團員:

seraphin:在BBS界人稱maldoror,我輔大的搖研社的學妹,專精於工業音樂,被中國某位樂評人稱為華文界最佳的樂評之一哦。

elaine:借用凱爾的話:「我同學是為美麗大方心思聰慧又有上進心的女生喔,可是PR界的明日之星呢呢呢呢呢呢呢!目前未婚單身沒男友,有機會可以幫他介紹一下。」

roxytom:在BBS界人稱湯姆兄或湯姆叔,專攻DVD和唱片蒐藏敗家,之前在音樂五四三的個人板也是超人氣版 (第一篇貼文就來張驚動萬教的背部全裸照!大家掌聲鼓勵!)

另外,一來是馬戲團的流量到達一定程度,二來是不想太招搖,今後除特殊狀況之外,暫停招收新團員,請原本有意加入的朋友見諒.. =)

del.icio.us HEMiDEMi MyShare


歷史上的今天

共 0 則迴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