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管理迴響/留言板

| | 評論(8)

44問:如何管理迴響/留言板?

答:
如果是最新的迴響,一進入管理介面->管理網誌,就可以看到最近的五則迴響,點選你想輯編的迴響,即可編輯或刪除。

如果是比較舊的迴響,則點選左欄的修改文章,找到迴響的文章,點選進去後,在本文的下方就可以看到這篇文章的迴響,點選核取方塊點,再按刪除,即可刪去該則留言,或是選該留言再進行編輯。

順便一提,編輯留言時,你可以看到留言者的IP地址。如果有人來作怪的話,可以從這裡推測是留言者從哪連來(所以在網誌中,不要玩匿名遊戲哦..^_^)。如果你想封殺這個IP地址的話,點選左欄的網誌組態->禁用IP,加入IP,即可使利用這個IP的網路討厭鬼無法留言和引用。

分類

評論(8)

許人筑 said:

我還是不知道

小蘇 said:

如何建立一個留言箱?

蔡宛霖 said:

我還是不懂怎麼用>0

~詩頤~ said:

我是~詩頤~好麻吉ㄇ.....要來幫我灌水喲....

44 said:

呃 我想是我當初寫得不夠清楚詳細 因為通常進來首頁後 若有人要留話給我 可以選擇留言板 或回應某一篇文章 我之前一進管理介面時 只能看到最新五則迴響 so找不到舊的迴響 後來你說可以從修改文章進去 選擇某篇然後拉到最下面去修改迴響 但我還是找不到 因為你那則不是回應我的任何一篇文章 最後我才想起留言板也算是文章的一部分 我點留言板進去後拉到最下面就找到你的留言了 Anyway,我已經改好了 謝謝你喔

jeph said:

在MT裡,留言板其實就是文章迴響啊..^__^|||

44 said:

冷j

我上一次改Arin的就是因為她是最新迴響 所以改得了
現在我知道怎麼改舊的迴響了 謝謝 ^^

但問題是 你的那則留言 不是迴響 是直接寫在留言板的
我找不到怎麼管理留言板 再次幫忙 大謝!

關於此日記

此日記由 bluecircus 發表於 2003年11月17日 12:10

此Blog上的上一篇日記如何加入計數器

此Blog上的下一篇日記如何使用「引用」?

首頁歸檔頁可以看到最新的日記和所有日記。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3-zh-tw

團員照片

bluecircus on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