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現代馬戲團之父首演紀念日兼團慶+無用之物交換會暨團長工作室開幕慶祝團聚會

| | 評論(10) | 引用通告(0)

200px-Philip_Astley.jpg各位團員團友:

很高興這個世界即將走入耶穌誕生後2010年, 離世界末日還有兩年, 馬戲團成立六週年, 加上團長花很多力氣張羅的工作室開幕, 我們特別選在 2010年1月9日舉辦團聚!!

為什麼挑1月9日呢? 因為這天是現代馬戲團之父菲利普.艾特里(Philip Astley)的馬戲團於1768年首次在倫敦舉辦第一場表演的日子!! 現代式的馬戲團就是在1月9日誕生的, 了不起的黃道吉日!!

時間:
2010年1月9日(週六)下午 4:00~ 晚上 9:00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6巷1弄13號2樓
(公館捷運站附近, 公館夜市旁,東南亞戲院正後方的巷子,樓下是一家髮廊,很好找。若是找不到門口, 只要站在髮廊店門前,對二樓陽台喊一聲「馬戲團萬萬歲!」,就會有人出來幫你帶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節目:
1. 老規矩: 參加者請自帶點心、食物、飲料來與大家分享 。
2. 駝獸會準備音樂,
3. 還會準備投影機,麥克風等等的,
4. 自我介紹、近況報告: 歡迎使用 PowerPoint/Keynote 作好簡報, 投影機現場簡報!
5. 無用之物交換會
5. 特別邀請: Sound and Fury - 鐵志來介紹他的「2009年台灣獨立音樂」年度專輯

(下圖為菲利普.艾特里馬戲團當年的表演, 圖案係供參考, 不一定代表團慶真實狀況)
phillip_astely_horse_table.jpg

分類

引用通告(0)

被引用的日記: 2010年1月9日 現代馬戲團之父首演紀念日兼團慶+無用之物交換會暨團長工作室開幕慶祝團聚會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bluecircus.net/mt4/cgi-bin/mt-tb.cgi/13847
如果您想引用這篇日記到您的Blog,
請複製上面的鏈接,放置到您發表文章時的相應界面中。

評論(10)

Peggy said:

恭喜團長工作室成立! 馬戲團萬歲萬萬歲!

這次活動我無法參加,所以在這裡祝福各位新年快樂:)

團長 said:

to 湯姆兄:

1996?天啊,那時我都還沒畢業耶!!
現在辦公室已經搬到四樓囉,一樓目前閒置中。

話說鄭導的女兒都結婚了........
時間真是不饒人啊啊啊

湯姆 said:

原來是那裡啊…
1996年我去過一次說
但當時鄭導的辦公室好像是在一樓?
能遇到是最好
但十多年沒來往過
他應該也不記得我了:p

團長 said:

湯姆兄:

說不定你也會碰到鄭導XD

團長 said:

pulp:

可惜...。好久沒見了...
工作室你要來隨時恭候大駕~
團員都不用買票的啦!XD

先預祝令尊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pulp said:

Geez... 1/9是家父生日(他是過農曆的,所以每年生日都不同天),早早排定了返鄉祝壽行程...

只能很殘念地錯過了,祝大家玩得愉快!

Ps. 不知團長的工作室往後有沒有開放參觀呢,還是要買票入場?哈

Arin said:

wish I could be there...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everyone...:)

團長 said:

to Doobop,

是啊!有空的話來一起同樂懷舊一下吧!鄭導現在還是在那兒喔!

doobop said:

團長新工作室的地點該不會就是正導以前的工作室吧?!
超懷念那裏的啊啊啊~

湯姆 said:

不愧是憂鬱馬戲團
連辦個團慶都這麼有梗
地點也很好
東西吃不夠或臨時缺什麼要買都很方便

我會帶一條聖保羅的重芋泥蛋糕過去:)

關於此日記

此日記由 jeph 發表於 2009年12月20日 13:55

此Blog上的上一篇日記馬戲團六歲(尷尬)

此Blog上的下一篇日記(團慶餘興)冷飯熱炒無用之物交換會-大包裝加強版!!

首頁歸檔頁可以看到最新的日記和所有日記。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3-zh-tw

團員照片

bluecircus on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