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迴響自動寄回

| | 評論(5)

Cassidy 的問題:如何讓留言板或迴響的更新可以立即寄回自己的信箱?

答:

很簡單

管理介面->網誌組態->偏好->勾選最下方的「有新的迴響時寄給我?」-> 儲存

另外,
1. 自動寄回引用通告:
管理介面->網誌組態->偏好->勾選下方的「 用 Email 通知新的引用通告?」-> 儲存

2. 如果要改變收迴響的Email:
點選上方的「選單」->編輯你的個人資料->Email 地址->儲存

分類

評論(5)

工頭 said:

收到^^
下午有空(如果有的話)來試試看......
(凱洛說我現在這個單位不能待,
每天開不完的會做不完的事)

駝獸 said:

工頭:
正解應該是
<a href="<$MTCGIPath$><$MTCommentScript$>?entry_id=<MTCommentEntryID>#<$MTCommentID$>"

然後要做到精確點到正確的迴響文,你要在迴響清單模版或單篇模版的迴響內容部份加一個"錨",即以下粗體字的部份:
<MTComments>
<a name="<$MTCommentID$>"></a>
<div class="comments-body">
<$MTCommentBody$>
<span class="comments-post">由 <$MTCommentAuthorLink spam_protect="1"$> 發表於 <$MTCommentDate$></span>
</div>
</MTComments>

工頭 said:

還是關於首頁「最近迴響」的問題,不知該在哪裡問,就到這來好了。

我發現我的問題是,目前我首頁上的「最近迴響」每一則標題指向的網址是「a href="<$MTEntryLink$>#comments">」,所以只能連到迴響的最上端。

但是如果我想讓它更精確指向某一則留言,應該就像馬戲團首頁那樣,在「a href="<$MTCGIPath$><$MTCommentScript$>?entry_id=<$MTCommentEntryID$>"」之後還有一個#三位數(該則留言的ID)。

這段語法,也就是<$MTCommentEntryID$>後面應該是#什麼?

研究研究。

jeph said:

twblog和馬戲團的差別:一個是twblog,一個是馬戲團...:P
另:馬戲團團長是lulu,不是在下...^^"
我只是一介駝獸..T_T

cassidy said:

謝謝團長這麼神速的解答

哎呀!我好像問了一個笨問題,這就是沒有自己用的結果:p
我想問twblog和馬戲團差別在哪裡,是不是可以申請一個帳號...

關於此日記

此日記由 bluecircus 發表於 2003年12月 1日 14:36

此Blog上的上一篇日記憂鬱馬戲團的小 logo

此Blog上的下一篇日記馬戲團之友的logo

首頁歸檔頁可以看到最新的日記和所有日記。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3-zh-tw

團員照片

bluecircus on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