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攝影集體創作計畫

| | 評論(2)

精於攝影的團友 Izzy的網誌素人公社向來以專業又深具詩境的攝影作品,受到國內外photo blog 網友的注意。

除了發起「台灣攝影部落格串連」外,izzy最近舉辦「:: Flora Project :: 花草攝影集體創作計畫」。每月訂一與花草有關的主題,邀請愛好攝影的blogger針對這個主題投稿作品,一同觀摩。

首次活動的主題為「一朵黃花」。有意共襄盛舉的網友只要在11/11~12/11期間內,要把有關這個主題的照片所在網址以回應或送引用(trackback)的方式投到這個網頁即可。


《#443》by Izzy

詳細參加規則與辦法如下:

你喜歡拍花花草草嗎? 你覺得要拍好花花草草是件很容易或不容易的事呢?
這是一個集體創作的計畫, 希望透過更多的同好一起透過相機捕捉更美好的事物.

一般訊息~
1. 每次的主題開始時間與截止時間均會先行公佈
2. 內容需符合主題, 但不一定需要實體的花草
3. 請勿過度後製
4. 精選作品均為主觀評選, 請勿太過計較
5. 投稿達一定數量始有精選作品, 原則上一張刊登五日 (視將來投稿數量而定)
6. 請直接回應主題文章, 回應內容請只放圖檔連結或該圖之網頁連結, 請勿填寫其它內容.
7. 請勿直接貼圖回應主題或重覆回應同樣連結
8. 請注意您的相簿是否允許外連
9. 請勿回應與主題無關或違反法律的內容或連結

一、以回應填作品網址
1. 按下按下本文的 "回應"
2. 姓名欄: 填寫大名或貴站名
3. email: 您的連絡 email
4. URL: 貴站連結, 不是投稿作品的連結
5. 記錄個人資訊: 如果選用, 下次就不用再重覆填以上的資料了
6. 回應: 在這裏將您圖檔或含圖的網頁位址貼上, 請不要直接貼圖.
範例: 可以直接填 http://notpro.net/archives/2005/08/423.html
或者是 素人公社

二、送引用
若你的blog有trackback功能,trackback的網址請填
http://cgi.blog.yam.com/trackback/709298

您投稿完成代表您同意以下事項.~
1. 精選作品將被轉置 Flickr 並連結回精選網頁
2. 置入 Flickr 之經選作品將會被縮圖至 640×480 之大小
3. 所有作品將會被註明作者及網址, 作品版權全歸原作者所有

建議與反應~
1. 請勿直接回應於主題
2. 請 email 至 flora.project at gmail dot com

分類

評論(2)

駝獸 said:

您貼錯了, 應該投稿到這裡
http://blog.yam.com/floraproject/archives/709298.html

我已幫你轉過去。

關於此日記

此日記由 bluecircus 發表於 2005年11月11日 23:30

此Blog上的上一篇日記團慶再度大成功,感謝大家支持

此Blog上的下一篇日記善款芳名錄更新

首頁歸檔頁可以看到最新的日記和所有日記。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3-zh-tw

團員照片

bluecircus on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