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凱洛與satie慶生會暨馬戲團夏日聚會 | 主頁面 | 憂鬱馬戲團十大熱門網誌(七月) »

為分類彙整加入RSS功能



'; } ?>

「MT初心技」很久沒推出新文,因為大家都沒問題要問了,可見團員對於MT的使用都已經跨出初學階段,向進階級邁進。今天就來教大家進階技巧:為分類彙整加入RSS。

基本上,一個部落格只提供一個RSS給讀者聯播,也就是說,即使讀者只對你的「美食之旅」和「電影筆記」類別文感興趣,不想讀你的「本日流水帳」類別文章,但RSS是全數照送,讀者想不看也不行。那該怎麼辦呢?

目我確定有提供分類RSS的blog系統只有PLOG,如果你也想要在MT下擁有這種功能,其實不難,按照這裡的指示作就好了。作出來的結果可參考音謀筆記右欄的分類彙整。

除了體貼讀者之外,分類彙整還有什麼別的好處嗎?是的,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好處---看起來很炫,瞭吧?

del.icio.us HEMiDEMi MyShare


'; } ?>

歷史上的今天

共 6 則迴響


  1. kiss 說:

    這篇文章寫的真好啊!MT可以跟wiki做整合嗎?好像不行



  2. kiss 說:

    這篇文章寫的真好啊!MT可以跟wiki做整合嗎?好像不行



  3. 小普 說:

    大家都這麼神勇啊,我可是非常需要駝獸常常教一些看起來很炫的MT初心技啊。



  4. 駝獸 說:

    schee :
    謝謝補充 :D

    cat:
    MT 有兩個外掛可以讓使用者以wiki的格式寫作
    http://www.sixapart.com/pronet/plugins/wiki/index.html



  5. schee 說:

    報馬:Wordpress 也支援分類目 RSS 輸出。



  6. tacchang 說:

    MT可以跟wiki做整合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