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憂鬱馬戲團十大熱門網誌(七月) | 主頁面 | 颱風天斷線八小時 »

聲援Oui-Blog義賣



'; } ?>

憂鬱馬戲團與Oui-Blog自成立以來,可說是相互扶持一同長大的兄弟站(當然啦,oui-blog長得比較帥)。Oui-Blog現正舉辦募款義賣,馬戲團一定要友情幫忙喚一喚。同時,團長暨駝獸代表憂鬱馬戲團透過paypal 捐贈十美金,禮輕情義重,為善欲人知,特此宣告 :D

以下是Oui-Blog站長quawn的訊息

首先,小弟非常感謝這一年多來各位的支持,從一開始的Oui-Design到Oui-Blog,以及甫剛成立的Oui-News,也是因著各位的幫助及鼓勵才有今天的規模。

本站忠實的讀者應該都知道,Oui-Blog已經連續三個月流量破表並被迫斷線,上月甚至還因此斷線長達三天之久,造成各位的不便還請各位多多包含。

請容小弟為此稍作說明,Oui-Blog目前架設在TotalChoice下,所使用的方案為的DeluxePlan,每月可用頻寬為35G,理當相當足夠。但自本年度六月份開始流量便大增,常常半個月就已經用掉25G的流量,而 TCH所提供的的超量頻寬價格為每1G2.5美金,也就是說,若這個月的流量為45G,小弟便需要支付25美元的額外開銷。加上時序已邁入第四季,需要支付下年度的主機租用費用98美元,這其中還不包括Oui-News,Oui-Design的主機費用。

當然,看見Oui-Blog有這樣的成長,小弟當然還是開心的,以一個非營利的網站來說,為的只是希望各位能從這個網站中的得到些甚麼,促進資訊的交流,各位對小弟的鼓勵就是我繼續經營下去的力量。

眼前小弟即將面臨將近一萬塊台幣的主機租用費用,如果各位對於小弟的付出以及熱情給與正面的支持肯定,任何小額的贊助對網站都是莫大的幫助,或是隻字鼓勵的片語也很溫暖的,謝謝各位。

為答謝各位的支持,Oui-Blog將舉辦一個小型的義賣贊助活動,擁有Paypal帳戶的朋友,您可以直接經由Paypal贊助我們,或是購買義賣商品,您也可以提供商品以供義賣,義賣所有所得我將全數用作支付主機租金之用。
....(繼續閱讀

del.icio.us HEMiDEMi MyShare


'; } ?>

歷史上的今天

西元 2004 年:

共 3 則迴響


  1. quawn 說:

    哈哈...剛剛才看到團長的這篇回應..真是妙阿..
    另外也祝團長生日快樂阿!



  2. 凱洛 說:

    工凱也捐了
    =)



  3. 團長 說:

    >>可說是相互扶持一同長大的兄弟站(當然啦,oui-blog長得比較帥)

    quawn說不定會唱出那首感人的歌~he is not heavy..... he is my brother~ 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