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馬戲團三週年、中秋團圓及最後一次豪華三合一團聚暨「無用禮物出清交換會」 | 主頁面 | 團聚--不是大成功--是大大成功 »

因應垃圾引用泛濫對策



'; } ?>

各位團員最近可能有注意到,「引用」功能時常失效。
主要原因是馬戲團收到的引用垃圾十分嚴重,一天有四百多則。而MT有「垃圾引用節流機制」,二十四小時內收到的引用數超過一定數目就會拒絕接收引用。
結果,引用是否能被收到,全靠運氣。也就是說,這個功能差不多廢了。
為解決此問題,敝駝將全站2006年1月1日之前的文章的引用全部關閉。
一般來說,會收到引用的文章九成九是最近三個月內發表的。理論上,關閉一年之前的文章損失微乎其微,但另一方面,又不會使一天的引用的上限數被垃圾引用吃光。
剛才檢查最近十二小時的垃圾引用,已減少到二十多則。技術上來說,引用不通的問題應已解決。
若有問題請回報。

del.icio.us HEMiDEMi MyShare


'; } ?>

歷史上的今天

引用

本文的引用網址:
http://blog.bluecircus.net/spamfw.php?tb_id=8091

共 3 則迴響


  1. 駝獸 說:

    綠豆殼 :
    我是直接用Mysql 的指令來關引用的,指令如下,需要兩個動作,請依需要修改(若不懂SQL,請不要輕易嚐試):

    UPDATE mt_entry SET entry_allow_pings = 0 WHERE entry_created_on < '2006-01-01 00:00:00' ;

    update mt_trackback set trackback_is_disabled=1
    where trackback_created_on = 0 < '2006-01-01 00:00:00' ;



  2. 綠豆殼 說:

    啊…對不起,我打錯字了,應該是「駝獸」大人:P



  3. 綠豆殼 說:

    這真是個好法子啊!可以撿少被轟炸的數量。
    那麼請問馱獸大人,要怎麼關閉特定時間之前的文章引用。MT的批次修改功能讓我摸了半天就是找不到啊(淚)
    難不成要手動一篇篇修改!?(順道一提,我家系統是MT3.3)

    又,我好像看到兩篇一模一樣的文章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