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團慶聚會日確定--11/6(日) | 主頁面 | 團慶再度大成功,感謝大家支持 »

遭受大量垃圾攻擊中



'; } ?>

最近各位團員可能發現了,進入後台常會有十多篇等待審核的垃圾留言。如果從我這邊的管理者後台來看,情形更恐佈。這陣子垃圾攻擊十分嚴重,有時甚至會在五分鐘內被攻擊數百次。

雖然百分之九十九的垃圾都被擋下來,同時我也會在發現漏網垃圾時立即更新黑名單,不過垃圾攻擊所造成的主機負擔問題仍偶爾會造成些許影響。例如連進來的速度變慢,在被攻擊的高峰期(瞬間流量達200kb以上)會暫時無法進入本站。

碰到無法連進來的情形時,請稍安勿躁,大約等個幾分鐘就會恢復正常。

del.icio.us HEMiDEMi MyShare


'; } ?>

歷史上的今天

引用

音速青春 於 <New Mechanism for Comment Posting> 引用本文
文摘: 原本覺得獨立部落格的優點之一,就是留言時不用輸入密碼、不需先行註冊。沒想到被垃圾怪物這樣一搞,還是得乖乖認栽,添加一些自己不太喜歡的功能。不過形勢比人強,目前就暫時先這...
引用時間: 2006.04.23

共 2 則迴響


  1. 凱洛 說:

    其實.............
    我知道我也是被集中火力攻擊的對象之一...................
    *逃*

    還好有師父!*拍拍胸脯*



  2. 湯姆 說:

    剛剛當了幾分鐘
    原來是這原因

    它們真的很煩
    謝謝你的辛勞與解釋
    不然還以為只有我有此困擾: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