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xtile使用方法 | 主頁面 | 歡迎Miakid 和 Yoyo »

BBS式留言板功能



'; } ?>

新春獻禮!我剛安裝了phpbb的留言板。請到這裡參觀看看,順便留個言吧。這個留言板可以有表情符號、圖片簽名檔,還可以辦投票(來試試投個票吧)。

各位團員若是也想把自己的留言板改成phpbb系統,請先到馬戲團留言板,點選上方的「會員註冊」(一般來說,只要設定「會員名稱」、「電子郵件信箱」和密碼即可,其他可填可不填),然後舉個手,並說明你的留言板是「任何人都可以留言」,還是「要註冊過的網友才能留言」,我就會幫你開個人專板,並設定你為板主,你可以把這個板的連結牽到你的網誌首頁。

這種bbs式留言板的缺點是有新留言不會出現在你網誌「最近迴響」上頭,必須要自己去check。

當然,若你覺得原來那種用迴響當留言板也很好用,不想申請新留言板,或是兩種留言板並存,也是可以的。

關於phpbb 的概略使用說明看這裡,詳細說明看這裡

del.icio.us HEMiDEMi MyShare


'; } ?>

歷史上的今天

共 13 則迴響


  1. vfvb 說:

    友情链结:
    [url=http://www.honyo.net]条码机[/url],[url=http://www.vicontech.com.cn/pro_list.asp]数据采集[/url],[url=http://www.vicontech.com.cn/pro_list.asp]动态信号分析仪[/url],[url=http://www.vicontech.com.cn]频谱分析仪[/url],[url=http://www.vicontech.com.cn]液压测试[/url],[url=http://www.vicontech.com.cn]振动控制仪[/url],[url=http://www.vicontech.com.cn]冲击测量[/url],[url=http://www.vicontech.com.cn]振动测量[/url],[url=http://www.fxcable.net]铜包铝[/url],[url=http://www.ldw.com.cn]肝病肿瘤[/url],[url=http://www.rswto.net]杭州网络公司[/url],[url=http://www.rswto.net]杭州网站建设[/url],[url=http://www.rswto.net]杭州网站推广[/url],[url=http://www.rswto.net]GOOGLE推广[/url],[url=http://www.rswto.net]杭州域名注册[/url],[url=http://www.rswto.net]杭州企业邮箱[/url],[url=http://www.rswto.net]企业地标[/url],[url=http://www.rswto.net]通联邮[/url],[url=http://www.rswto.net]软件开发[/url],[url=http://www.rswto.net]售楼软件[/url]
    谢谢合作!



  2. people 說:

    要真相、拼公道、救民主
    http://home.pchome.com.tw/hot/people2004/



  3. 44 說:

    嗯 要先申請了之後才能進入喔
    謝謝冷j幫我弄好留言板



  4. Cassidy 說:

    好像是要另外申請帳號密碼的



  5. 凱洛 說:

    我無法登入啦
    這個留言板到底是要登入什麼帳號什麼鬼阿*氣*



  6. 44 說:

    呵呵 這跟我們交換日記的留言版是同一款式的呢 等我回去後再看要不要換吧



  7. 凱爾 說:

    這只是功能加強版吧...
    不過我管不了兩個留言版,所以就算了



  8. 駝獸 說:

    不會用沒關係啊,只是好玩而已,與 blog 的關係不大,不需要刻意學.



  9. 凱洛 說:

    我真的不會用這種........裝置
    這又是另一種麻瓜嗎?!



  10. jeph 說:

    給你裝了,在最近迴響下面...:)



  11. ROXYTOM 說:

    要要要...
    當然要!!!:)



  12. jeph 說:

    我剛剛發現只要加裝一個東西就可以把phpbb上的留言更新顯示在首頁上,現在大家可以看到了,就在本站首頁右欄的「最近留言」。
    湯姆兄如果也要這個機制的話,跟我說一聲。



  13. ROXYTOM 說:

    潔膚果然是強 有功力
    真是讓人愛死了...*_*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