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到底要怎麼辦團慶呢?來投票吧! | 主頁面 | 憂鬱馬戲團兩歲囉!!(三合一事項宣布) »

「聖稜的星光」及奇妙的因緣



本團其實有一個不足為外人道的秘密--團長與駝獸二人其實非常散漫而且胡塗。

譬如說:總幹事凱洛在留言中提到《聖稜的星光》試映會活動裡,兩個大獎都被馬戲團團員抽中,團長與駝獸不太明瞭發生了什麼事;

譬如說:工頭帶的「《星光部落客》一日遊活動」,團長與駝獸也搞不清楚狀況;

譬如說:《聖稜的星光》導演就是團長的哥哥,團長與駝獸居然到今天才知道

這可嚴重了!!

有些事真是冥冥中註定啊!!!

我們按時間順序推回來:
團長的哥哥拍了《聖稜的星光》這部戲。製作人請工頭策劃了「星光部落客‧大湖酒莊一日遊」。在這場活動裡,兩位馬戲團團員意外中到大獎。

今天早上,doobop跟團長msn:

doobop:「剛剛發現《聖稜的星光》是鄭導拍的耶。」
團長:「哪個鄭導?」
doobop:「鄭導不是你哥哥嗎?」

除了證明團長和駝獸十分胡塗外,也完全證明凱洛說的:「團恩浩蕩,祥氣被澤阿!」。

《聖稜的星光》和憂鬱馬戲團的淵源如此之深,兩位團員在本團福蔭之下,想不中獎也不行。

各位,這是真的,完全沒有事先套招。

因此,本團絕對要全力推薦《聖稜的星光》這齣戲!!雖然團長和駝獸到現在都還沒機會看到( *臉紅* )。從試映會觀眾的熱烈反應來看,必然是近期內難得一見的好戲。

鄭德華是國內少數用心拍戲的電視導播,請大家支持《聖稜的星光》早日在華視的主頻道上播出(目前只知10/24起會在華視數位頻道播出),以及10/22於西門町電影主題公園舉辦的座談會

holy-ridge.jpg

del.icio.us HEMiDEMi MyShare


引用

龜趣來嘻 於 <為什麼取名為「聖稜的星光」> 引用本文
文摘: 因為兩個男主角,一個叫阿星,一個叫阿光...是真的! 雖然這部由新聞局影音專案贊助的電視劇先前已經在華視的數位頻道播出過,但是由於國內收視無線數位電視的比例尚低,因此看過的...
引用時間: 2006.01. 9
太妃糖憂鬱狂歡節│Carol's Carnival 於 <【聖稜的星光】慶祝播出樂透串聯> 引用本文
文摘: 跟隨十元姐的愛與誠,踏上聖稜,摘下星光。
引用時間: 2006.01. 9
[ Blog Worker ] 工頭堅部落‧ 部落格臥客 於 <一月的美麗與哀愁─經典賽、吳哥窟、聖稜的星光、TIVO,以及,光華商場> 引用本文
文摘: 自跨年以來停滯了一段時間,說實話我是有點手足無措。原以為十二月就是最忙碌的時節了,結果是進入一月之後,又是諸事接踵而來。 忙歸忙,但是由於幾個專案都是令我覺得熱血的,所...
引用時間: 2006.01.11

共 4 則迴響


  1. 李44 說:

    我抽中跟沒抽中沒兩樣...
    直到今天都看不到
    我其實好怕等這整部戲播完後
    才有人跟我說 "44妳這豬頭! 妳根本就裝錯了難怪收不到!!" (越來越覺得這可能性很高)



  2. ivan 說:

    這會不會太巧了一點呀?XD



  3. 小普 說:

    嗯,團長的哥哥也粉厲害。



  4. 凱洛 說:

    人在做天在看,這一切就是馬戲團的風格阿~~~~*攤手嘆息*

    (什麼時候多了"團員推薦"這個類別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