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憂鬱馬戲團十大熱門網誌 | 主頁面 | 憂鬱馬戲團十大熱門網誌(六月) »

馬戲團含淚送別一個團



馬戲團團友Terri開的「一個團搖滾咖啡廳」(V.G.B.D.)要歇業了。這裡曾辦過馬戲團的團聚,Jessypub也在這辦過「歌德聚會」。團員們當天若有空就來聚聚吧。

【一個團】單飛不解散派對

【一個團】單飛不解散派對即將展開,歡迎各位親朋好友共襄盛舉!!

日期:7月16日 (星期六)
時間:晚上八點開始,通宵達旦,人客想待多晚我們就陪多晚。
入場費:250元 (可換兩份飲料)

當晚最重要的活動是【一個團】的拍賣會:
包括大家最想要的桌面唱片封面、頂級空氣清靜機、電吉他、CD櫃、CD、DVD、書、黑正方櫃…,其他現場看得到的都可以問,但是不保證一定會賣!

**注意事項:當天拍賣會無法現場交貨,請一律先付訂金或付清後,於7/27~7/30日四天之間取貨,7/30日以前不來取貨視同自行放棄。

VGBD一個團即將在七月底正式歇業。在這將近一年的時間裡,感謝諸位好友的捧場與祝福,有太多的感謝無法一一道出,但是你們一定要知道,我們是點滴在心頭,絕對不會忘記諸位的。雖然我們即將解散,但是【一個團】的精神還是在的,謝謝大家!
By Terri 以倩

del.icio.us HEMiDEMi MyShare


歷史上的今天

共 1 則迴響


  1. doobop 說:

    經Yoshigi提醒有這麼一個活動
    除了趕緊加入行事曆當中
    也赫然想到V.G.B.D.店址該不會就在藍家割包的樓上吧?!
    記得數年前這裡曾經有家名喚"搖滾看守所"的PUB就在那
    是當初"獨立搖滾"雜誌以及破報的人合開的地方
    懷念起那些個喝著瓶裝台啤並霸佔DJ台的日子
    如果店址相同,置身其中或許會有時光倒回場景重疊的感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