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部落格徵部落友

| | 評論(5)

各位團員,如果你常受到朋友託你來馬戲團開blog的人情壓力,請仔細讀以下消息:
新blog 聚落Oui-Blog Bundle[當我們blog在一起]正式開張,正在徵求伙伴加入,預計只接受十名網友的申請,欲洽請速,鐵定會立刻額滿 !!

經過兩天的架設,Oui-Blog Bundle[當我們blog在一起]今天起正式起跑,初期將先開放10名網友免費申請,未來我們將會斟酌網路流量及圖檔狀況決定是否再次開放申請。

有興趣申請的網友請簡單的寄一封信給我,並在信中註明以下資訊,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開設您的帳號(如果我在電腦前的話,應該只要10分鐘),並回信向申請者確認。

請將申請信寄至: blog@oui-design.com

需註明資訊:

  • 您網路上慣用的暱稱
  • 網誌名稱
  • 使用帳號(此為登入管理介面用,設定時我會使用帳號作為密碼,請站長第一次登入後即刻更改密碼)
  • 電子信箱
  • 所在國家(設定時區用)
  • 請簡述網站未來大致內容及方向
  • 註明網址-所有Oui-Blog Bundle網站下之blog網址皆為http://www.oui-design.com/your_blog_name形式,請於信中註明你所想要使用之子網址

備註:
Oui-Blog Bundle [當我們blog在一起] 只提供Movable Type系統及網頁空間,並不提供設計服務,不過設計模板時有任何問題,請不吝來信,小弟能力範圍內將於網站上公開回答。

分類

評論(5)

quawn said:

感謝憂鬱馬戲團及jeph的幫忙,"當我們blog在一起"第一階段的徵友行動已經圓滿落幕,感謝各位朋友們的支持,日後將不定期視主機狀況開放申請,請隨時注意站方公告。

amy said:

ㄟ...感謝又感動
實用級的問題
我會拜讀MT初心技先行自修
進階級的問題
問起來比較不丟臉...

駝獸 said:

當然歡迎啦, 請儘量發問...^^

To Amy:
當然歡迎....
能力範圍內我都很樂意回答..

amy said:

blog菜鳥看到很心動
去年小玩一下
現在還是很菜
如果沒申請帳號
也可以問問題嗎
關於設計模板的...

關於此日記

此日記由 jeph 發表於 2004年2月 6日 12:52

此Blog上的上一篇日記歡迎Miakid 和 Yoyo

此Blog上的下一篇日記歡迎chinchung

首頁歸檔頁可以看到最新的日記和所有日記。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3-zh-tw

團員照片

bluecircus on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