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戲團新春團拜大成功

| | 評論(4) | 引用通告(1)

感謝各位團員團友參加三月五日憂鬱馬戲團團拜!!
我當天才發現敝公寓的會議室佈置與設備真是貴氣逼人,但是那七八台由多種牌子湊合的影音器材組合實在很惱人,弄了半天也沒辦法把電腦的聲音輸入送進去,只好用我的寶貝MX5021喇叭,搞得電線滿地。

當天Doobop首先入場,帶來數瓶看了就叫人醉倒的比利時啤酒,智邦同事小花提供超大提拉米蘇。接著凱洛提著四個大片披薩入場,工頭則帶著兩瓶日本Akadama葡萄酒。然後我們又有湯姆兄鐵道公主梅酒、新婚小路的小蕃茄和橘子、Alice的肯得雞全家餐、44的豪華精緻小甜點、HussardSatie的超大蘋果派與大罐柳橙汁、小貓現作的海鮮濃湯、凱爾的烤鴨、TM全家福帶的萬巒豬腳、Roach全家福的東山鴨頭、金忠的水煎包(抱歉,現場食物實在令人眼花繚亂,若有遺漏,煩請補充)。

以上點心讓太家從下午茶一直吃到晚餐和宵夜。

至於節目呢,不好意思,由於不太熟悉iTunes的操作,作為DJ 的敝駝獸出槌連連,最後只好放牛吃草(無論如何,iTunes還是非常非常棒的MP3管理系統,推薦使用),六點左右則back-to-back,由TM 接手擔任DJ。

活動中場,工頭取來由老片<奪橋遺恨>的復刻版,會場裡的大螢幕LCD電視剛好拿來用,十分過癮。看來下次聚會應該要分兩區,一區聊天聽音樂,一區專看團員提供DVD。

餘興節目可說是神來一筆---由Alice 演出的神秘精采絕技,全場哄動。至於是什麼神秘絕技呢?Alice 千交萬待:「千萬不要幫我宣傳!!」那...我們也就不多說了。無論如何,如果我們講出來了,Alice 大概會被煩到每次部落格聚會都會被請來露一手,所以呢,我們就不多說了。總之呢,很厲害就是了。(這算宣傳嗎?不算吧?)

原訂七點結束的團聚活動,最後是在九點半才散會,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等到夏天我們再辦一次,說不定可以讓大家在外頭的游泳池泡水曬太陽兼sauna。

另:我在Flcikr 成立了Blue Circus群組,歡迎加入。若未收到邀請函,請與駝獸聯絡。

分類

引用通告(1)

被引用的日記: 馬戲團新春團拜大成功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bluecircus.net/mt4/cgi-bin/mt-tb.cgi/4659
如果您想引用這篇日記到您的Blog,
請複製上面的鏈接,放置到您發表文章時的相應界面中。

» 來自太妃糖憂鬱狂歡節│Carol's Carnival:太妃糖憂鬱狂歡節2005年鑑[綜合統計篇]

以下為本站與林凱洛於2005年所歷經的大小記事總表。族繁不及備載。感謝所有與我共同渡過2005年的各位親戚、朋友、網友、陌生讀友們。 閱讀更多細節

評論(4)

小普 said:

Alice是表演鋼管舞嗎?

Alice said:

感謝團長駝獸夫妻檔手下留情,這真的不算宣傳啦!
請有與會的團員團友:『千萬不要幫我宣傳!!』→這是熟朋友才有的福利,福利喔!

凱洛 said:

還有你們自備的壽司
水蜜桃汽水
榛果咖啡
數大包洋芋片
等等

Yoshigi said:

已經收到邀請函 喔 恭賀重開主機呀
又是上次的問題嗎?!!

關於此日記

此日記由 bluecircus 發表於 2005年3月 7日 01:16

此Blog上的上一篇日記三月五日新春團拜召集!!

此Blog上的下一篇日記馬戲團事故處理中

首頁歸檔頁可以看到最新的日記和所有日記。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3-zh-tw

團員照片

bluecircus on
www.flickr.com